fbpx

賀!榮獲2016和2019年教育部生技創新創業獎多項佳績

諾克琳生技 (Racclean Biotech) 主要由東海大學化學系與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的碩博士專業技術團隊所組成,並以推廣和應用功能性胜肽在抗菌商品「Metide胜肽抗菌防護液」為題分別在2016年與2019年參加「教育部生技創新創業獎」的培訓以及競賽。經由東海大學顧野松副研發長、化學系龍鳳娣教授以及企業管理學系王本正教授的專業指導下,分別在2016年榮獲教育部生技創新創業獎「醫藥生技A組-全國佳作」以及「最佳人氣獎」與2019年榮獲「生醫組-全國佳作」與「最佳潛力獎」多項獎項與佳績的肯定。

 

諾克琳生技團隊更在2019年獲獎後,受教育部邀請參加於2020年01月03、04日在台北淡水舉辦為期二日的高階生醫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計畫。此高階人才培育計畫由多位產業界資深人士擔任導師,並以1對1方式面對面進行實務輔導,使諾克琳生技的核心成員 (李秉謙 執行長、林蔚青 營運長以及楊家昌 技術長) 習得更深入的商業模式建立、技術應用價值以及市場分析評估之知識。

 

諾克琳生技 (Racclean Biotech) 團隊將習得的知識應用於以使用者的立場思考開發的胜肽類抗菌商品「Metide胜肽抗菌防護液」,並預計將在2020年08月開放商品預購和上市。讓使用者可以使用到新穎的功能性胜肽之抗菌成份,能在抗菌的同時也呵護自己的寶貝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