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工作區域 9
About Racclean
關於諾克琳

「諾克琳 (Racclean)」成立於2020年,集結對於胜肽研發與製程專業的碩博士團隊。

隨著生物醫學科技的快速發展,新型態的生物分子「胜肽」逐漸被各產業領域所重視與應用。我們將學研整合,並傾聽各方需求,致力於功能性胜肽商品及新藥的開發,目標成為學術機構與社會大眾的橋樑。應用核心技術降低胜肽的量產成本,加速功能性之胜肽商品的開發,以享有高度專一性和安全性的胜肽原料。

學研機構

藉由專利授權進行合作,創造技術價值,使研究成果加以運用且符合客戶的需求。

生醫產業

藉由同/異業合作開創功能性胜肽和提供技術服務,發展胜肽研發的能量。

社會大眾

藉由整合學術與產業的成果,推廣功能性胜肽商品,使消費者可以用得安全有感。

Racclean Story

品牌故事

「Metide胜肽專家」是緣自於最單純的「Me (我)」和最專業的「Peptide(胜肽)」所結合而成。

現代生活中,產品多樣性的選擇下,每一個人的需求不同,品牌結合「Me (我)」與「Peptide(胜肽)」的兩大重點元素;

除此之外,不僅符合您的需求,更是從不同角度開發功能性胜肽,以照顧家庭裡年幼到長輩皆可適用的商品,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讓每位使用者可以像貼近大自然般擁有最純淨和親近的心靈享受專業級的胜肽呵護。

Peptide Secret

胜肽奧秘

「胜肽 (Peptide)」是一種由2至50個存在於大自然中的胺基酸密碼以不同的排列方式所組合而成。由於胜肽介於最小的分子密碼-胺基酸以及較大的生物分子-蛋白質之間,當胜肽具備特定功效時,皆會被稱為「功能性胜肽 (Functional Peptide)」。因人體皮膚結構的特性,大分子的蛋白質較不容易被皮膚所吸收,而小分子的胜肽則較容易被皮膚所吸收並應用。

在市面上,胜肽經常以其含有的胺基酸數目來命名 (例如:三胜肽、五胜肽或六胜肽)。但並不代表數字越大,胜肽的等級和效果就越好。因為胜肽主要是以功能性的特點去進行分類,而胜肽數字只是用於輔佐不同功能的胜肽在國際原物料上的命名,舉例來說:具有抗皺功效的胜肽就有二、五、六、七和八胜肽,具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胜肽則有五、六胜肽。

2016
教育部生技創新創業獎
全國佳作與最佳人氣獎

2019
教育部生醫產業與新農業創新創業競賽
全國佳作與最佳潛力獎

Prize Story

獲獎榮耀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或者您可以直接寫訊息給我們,我們將會在收到之後儘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