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Bio Asia 亞洲生技大展

2020 Bio Asia Taiwan-亞洲生技大展於07月23日至2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舉行,並由中華民國(臺灣)總統 蔡英文 揭開序幕。此次展覽也成為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為全世界第一個順利舉辦的大型展覽,讓防疫新生活正式的落實。藉由主動參加亞洲生技大展的展出,「諾克琳生技」以及自有品牌「Metide胜肽專家」第一次在生技產業亮相,並在現今新冠肺炎與其他致病菌的威脅下,為廣大的使用者推出防疫抗菌新商品「Metide胜肽抗菌防護液」。

 

「 Metide 胜肽抗菌防護液」,其抗菌成份採用與東海大學共同研發的抗菌十一胜肽 (Babetide抗菌胜肽),使其能在 5 秒內提供 99.9 % 抗菌功效,更能在表面形成 24 小時的胜肽防護膜,並且不含酒精、次氯酸水以及二氧化氯的成分,使用上也更溫和自然,進而達到抗菌及呵護的雙重效果。此抗菌商品與新穎的抗菌成份更受到與會貴賓的重視與支持,我們將秉持同/異業共同開發的合作關係持續進行其他類別抗菌商品的開發,以加速推動抗菌胜肽應用在生技產業的應用。

 

為了慶祝本公司順利於亞洲生技大展的展出,我們提供「50元現金折價券 (折扣碼:metide)」給支持我們的抗菌愛好者和對我們有興趣的合作夥伴。在您們的支持下,我們將加速推動功能性胜肽在生技產業的研發與應用,並完成在國際上的相關認證,使得高專一性與安全性的功能性胜肽可順利推動並加速擴大應用於各產業領域的相關抗菌商品。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企業先進、學研機構與抗菌愛好者在展覽期間前往本公司位於亞洲生技大展的攤位,進一步了解我們、支持我們並給予我們相當寶貴的建議與合作方向。

 

【Metide胜肽抗菌防護液|抗菌選胜肽,維持肌膚好狀態】

  • Babetide抗菌胜肽:提供 99.9% 的抗菌功效和高安全性的胜肽抗菌成份,可以有效抵禦常見的致病菌。
  • 肌膚保濕:添加天然玫瑰純露和多元醇,讓清潔完的肌膚不乾澀,更保濕。
  • 安心保證:不含酒精、次氯酸和奈米級抗菌成份。安全無毒且無刺激性,嬰幼兒、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 專利證書:中華民國專利【I522110】、美國專利【US10100086B2】。
  • 檢驗認證:本產品經過第三方公認檢驗單位驗證。

 

【50元現金折扣碼】:metide